挖矿潮退去 英伟达的下一个增长点在哪里?

  投行Evercore ISI认为,游戏业务复苏将会推升NVIDIA的股价。

  Evercore ISI将NVIDIA评级为跑赢大市,并将目标价从185美元提高至225美元,这意味着要达到225美元该股还需要上涨25%。

  Evercore ISI分析师C.J.Muse周一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投资者对NVDA游戏业务未来的增长持谨慎态度是可以理解的。”

  游戏业是NVIDIA最大的细分市场,今年8月公布的第二季度营收为13.1亿美元。受美中贸易纠纷和关税的影响,NVIDIA今年股价波动较大,因游戏芯片需求存在不确定性。在经历了五月份暴跌后,NVIDIA股价今年已经上涨了36%,Evercore表示,该公司的游戏业务可以进一步提振该股。

  Muse 预计,NVIDIA的游戏业务将在下半年出现复苏。并且在未来三年内,受到长期利好推动,有望每年保持15%的增长。主要是受到笔记本电脑游戏增长推动,任天堂也可能会是一个未来的增长动力。英伟达的游戏部门包括桌面游戏、笔记本游戏和一些任天堂产品。

  Evercore ISI预计,到2021年,NVIDIA的每股收益将达到9.25美元。

  CNBC主持人Jim Cramer则认为,很多游戏开发商都采用NVIDIA的芯片,而如果玩家想要真正高端的GPU芯片,也要使用NVIDIA的芯片,因此,股价会不断走高。

关键词阅读:挖矿潮 退去 英伟达 增长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