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纷纷调高英伟达目标股价 游戏业务下半年反弹

  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行Evercore ISI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英伟达(Nvidia)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85美元调高至225美元。

  Evercore ISI分析师缪斯(C.J. Muse)在报告中称,一些投资者对英伟达游戏业务的未来发展持谨慎态度,这是可以理解的。但缪斯预计,英伟达游戏业务将于今年下半年反弹,这种上扬势头还将持续到2020年,甚至更久。

  缪斯认为,在未来三年,英伟达游戏业务将保持15%的年复合年增长率,主要得益于笔记本游戏业务(Notebook Gaming)的增长。如果再计入云游戏业务(Cloud gaming),增长率会更高。

  缪斯预计,2021年英伟达每股摊薄收益将达到9.25美元。缪斯继续维持英伟达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85美元调高至225美元,意味着当前股价还有25%的上涨空间。

  今日早些时候,加拿大投行RBC Capital也将英伟达目标股价从190美元调高至217美元,维持“跑赢大盘”评级。

关键词阅读:投行 调高 英伟达 目标股价 游戏业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