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即将陷入衰退 美股明年初将暴跌15%

  财富管理公司Cresset Wealth的创始合伙人及首席投资官杰克-阿布林(Jack Ablin)认为,风险偏好过高的投资者可能会遭遇损失。

  管理着54亿美元资产的阿布林发出警告称,美国股市很可能会在明年年初迎来重大回调。

  “我认为,我们即将进入周期性衰退。”阿布林在周四接受美国财经媒体CNBC旗下节目“Trading Nation”采访时说道。“市场可能会向下修正10%至15%。”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四从负值区域反弹,这项基准股指盘中一度大跌335点,但到收盘时则转为上涨122点,扭转了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跌走势。但是,在第四季度的前三个交易日中,该指数仍旧累计下跌了700多点,与历史高点相比低了4.4%。

  为了保护自己的投资组合不受市场剧烈波动的影响,阿布林已经放弃了他通常的投资策略,在8月份将30%的资产转向私募股权和现金,而不是完全依靠股票来获得收益。

  “美国国内的经济状况真的不太有利于冒险。”他说道。“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指数的情况很糟糕。我们看到,非制造业活动略有好转,但仍旧令人失望。“

  此外,阿布林还对国际紧张形势、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遭到的弹劾调查以及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整体风险感到担心。

  “作为一个关注数据的人,新闻头条真是令人难以平静。”他说道。

  尽管美国股市第四季度开局不顺,而且阿布林还担心市场可能即将迎来回调,但他并不准备一直保持保守立场,而是希望最终能够利用市场困境来获利。

关键词阅读:美国 衰退 美股 暴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