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Q3和Q4盈利将超预期 美股将再创历史新高

  匹兹堡金融服务集团(PNC Financial)首席投资策略师阿曼达-阿加蒂(Amanda Agati)预计,美股第四季度将走上一段狂野的旅程。

  根据阿加蒂的观点,尽管近期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报告疲软,但对投资者来说,未来三个月股市应会继续上涨。

  “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我们眼下感受到了今年夏季经济增长放缓的后遗症。因此,毫无疑问,数据喜忧参半。数据就是疲软”,阿加蒂上周五在接受CNBC“Trading Nation”节目采访时说道。

  阿加蒂预计,美国经济至少要到2020年才会出现衰退,她认为第三季财报季将是看涨驱动因素,财报季将于10月14日当周开始。

  “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盈利将好于预期。”阿加蒂说道,她预计财报业绩将带动股市较目前水平上涨4%到5%。这样的涨幅将带动标普500指数和道指重回历史高点。

  目前,Refinitiv估计,标普500指数的第三季度每股盈利将下降2.7%。

  被低估的利好

  阿加蒂指出,“在我们看来,所有的头条新闻和负面消息就是被低估的利好因素。”

  阿加蒂建议投资者关注基本面,而非关注与国际形势有关的整体风险、有关货币政策的不确定性和明年的大选。

  “市场确实应该关注业绩背景”,她说道。“挑战在于,市场确实难以消化与所有这些挥之不去的宏观不利因素相关的高度不确定性。”

  在第四季度的第一周,华尔街一点也不平静。

  尽管上周五市场反弹,但道指和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三周下跌,较历史高点下跌约3%。

  “上周前半周我对股票的信心不太高”,阿加蒂说道。“全球范围内的宽松政策非常广泛,我们认为这将是对市场的有力支撑。”

关键词阅读:美企 盈利 超预期 美股 新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