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推出新款平板电脑 价格为最便宜iPad的一半

  金融界美股讯 亚马逊周一宣布将推出重新设计的Fire HD 10平板电脑,起价为149.99美元。

  亚马逊的平板电脑战略非常简单,即以低价销售设备,然后通过消费者在亚马逊上购买数字电影和商品来赚钱。

  Fire HD 10平板电脑将是亚马逊所有服务的门户,包括亚马逊音乐、Prime Video、Kindle、应用商店等。

  通常情况下,亚马逊的平板电脑比竞争对手iPad便宜得多,对那些不需要苹果服务或软件的人来说,性价比极高。苹果最便宜的iPad起价329美元。

  升级后的Fire HD 10平板电脑拥有比去年款更快的处理器、10英寸1080P显示屏、长达12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杜比立体声扬声器和新的USB-C接口。

  新款Fire HD 10平板电脑将于10月30日上市。

关键词阅读:平板电脑 亚马逊 iPad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