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市场修正可能已经完成一半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大通的分析指出,一系列指标表明,市场修正大约完成了一半,并且将被证明没有去年12月的大跌那么痛苦,这些指标包括最近一次市场下跌之前的投资者仓位等。

  摩根大通跨资产基本策略负责人John Normand在10月4日的报告中写道,由于当市场昂贵且持股过度时,修正的幅度往往是最大的,且市场深度不佳时,虽然它们无法预测随机冲击的时机,这些指标也会给人以脆弱感。进入10月份,脆弱感属于温和,而非偏高。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周五上涨,先前就业报告显示聘雇持续攀升,但幅度放缓;但由于数据疲弱,周二和周三的股市出现今年首次连续下跌逾1%。本周一,美股期指再次走低。

  Normand写道,经济衰退是可以避免的,但经常性的回跌是不可能避免的。这要归功于唐纳德· 特朗普的冲动和在动用关税,出口禁令和资本流动限制等未经检验的政策工具时误判的范围。

  “所有指标传递出的信息是,此次修正已完成一半左右,应该比去年的修正幅度要小得多,”Normand写道。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