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软经济数据加剧需求前景担忧 原油创两个多月最大周跌幅

摘要
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高,结束此前连续8个交易日下跌的行情。但本周因疲软经济数据增大市场对全球需求前景的担忧,纽约原油本周下跌5.5%,创7月19日来最大周跌幅。

  金融界美股讯 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高。美国WTI原油期货结束了此前连续8个交易日下跌的行情,但在本周仍然录得7月中旬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疲软的经济数据增大了市场对全球需求前景的担忧,令本周油价承压。

  周五油价有所反弹,但分析师认为,市场对原油商品期货的整体情绪并未发生变化。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36美分,涨幅0.7%,收于52.81美元/桶。本周WTI原油期货累计下跌5.5%,为7月19日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作为全球价格基准的伦敦洲际交易所1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6美分,涨幅1.1%,收于58.37美元/桶。本周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累计下跌4.4%。

关键词阅读:原油 经济疲软 需求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