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男子称苹果公司将他"掰弯" 要求赔偿100万卢布

  金融界美股讯 日前,一名俄罗斯男子对苹果公司提起诉讼,称一款iPhone应用程序将他变成了同性恋。这位名叫D. Razumilov的男子指责这家美国科技巨头鼓励他尝试同性关系。

  Razumilov声称,他下载了一款用于加密货币支付的应用程序GayCoin到自己的iPhone上,然后收到了69枚来自一个不知名发件人的GayCoin。

  他说,加密货币GayCoin到账时还附上了一条英文信息,大意是“不试勿下结论”(Don‘t judge until you try)。

  Razumilov将这条信息理解为他不应该在没有尝试之前就谴责同性恋。

  他在向莫斯科地方法院的诉状中写道,“说真的,我想,如果不去尝试,我怎么能做出判断呢?我决定尝试同性关系。”

  Razumilov声称,这条信息,以及苹果公司,“人为地将他推向了同性恋”。他的律师Sapizhat Gusnieva表示,尽管信息在第三方应用程序上传递,但苹果公司“对他们的程序负有责任”。

  “现在我有男朋友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跟父母解释,”Razumilov在诉状中写道,“我的生活变得更糟了,再也不会正常了。”

  1993年,同性恋在俄罗斯合法化,但反同性恋偏见仍然普遍存在。根据勒瓦达中心(Levada Centre)的一项民意调查,56%的俄罗斯人表示他们对LGBTQ+人群持负面看法,51%的人表示,如果发现对方不是异性恋,他们就不会再与其做朋友了。

  据一份起诉书副本显示,Razumilov坚称自己受到了“精神和心灵上的”伤害,要求100万卢布(约110554人民币)的赔偿。根据其网站上的信息,法院将于10月17日审理这起诉讼。

关键词阅读:苹果 赔偿 同性恋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