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及供应商股价攀升 据称苹果正提高新款手机产量

  金融界美股讯 苹果公司的重要供应商股价周五攀升,此前有消息称,这家iPhone制造商已通知供应商增加其最新款手机的产量,以应对销量超出预期的情况。

  据悉,苹果正在将产量提高多达10%,似乎证实了投资者越来越乐观认为iPhone 11需求强劲的预期。

  知情人士称,产量激增是由于对新款手机的需求好于预期。苹果增加了售价699美元的iPhone 11和售价999美元的iPhone 11 Pro的订单,同时削减了售价1099美元的iPhone 11 Pro Max的订单。

  供应商表示,“目前”需求强劲,但他们警告称,需求激增可能不会持续下去。

  与此同时,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iPhone 11的销售似乎有了一个“非常强劲的开始”。虽然库克没有透露具体的销售数据,但他表示,他对iPhone 11的发布“非常高兴”。

  摩根大通分析师也对新款iPhone的销售表示乐观。摩根大通周一在一份报告中预计,苹果本季度的iPhone销量可能比此前预期的多100万部。

  苹果股价一度上涨2.3%,有望创下自2018年10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在供应商中,Cirrus Logic上涨了1.7%,该公司70%以上的收入来自苹果。Qorvo Inc.上涨2.1%;该公司32%的收入来自苹果。Broadcom Inc.(以Apple为最大客户,占收入的20%)在早盘交易中上涨1.7%。

关键词阅读:iPhone 苹果 供应商 股价攀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