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杰:奈飞股票仍值得买入 上行空间高达近65%

  奈飞的股票一直都由于竞争对手即将推出流媒体视频服务而面临着压力,比如说迪士尼将会推出的Disney+服务等。但是,华尔街知名投行派杰(PiperJaffray)的一位分析师则认为,奈飞所面临的竞争威胁可能是被夸大了。

  在9月份,奈飞股价在今年以来的交易中转为下跌,此前该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其第二季度业绩令人失望,而且来自于即将推出的其他流媒体视频服务的压力日益加大。尽管最近以来奈飞股价有所回升,但在过去一年时间里仍旧累计下跌了29%左右。

  投行Stifel的分析师斯科特-德维特(Scott Devitt)上周称,奈飞股价已经反映出了第三季度订户人数的略微净增以及第四季度也将略微增加的前景,当时奈飞的股价约为263.40美元。他补充称:“对于我们认为可能是影响上个季度股价表现的暂时性因素,市场情绪已明显转为悲观。”

  派杰的分析师迈克尔-奥尔森(Michael Olson)似乎也站在同一个阵营之中。他指出,据派杰对大约1500名奈飞用户进行的调查显示,其中75%的受访者不打算订阅Disney+或苹果公司(NASDAQ:AAPL)的Apple TV+服务。在那些称其将会订阅这些新服务的受访者中,绝大多数都表示他们会继续保留奈飞的服务。

  “换句话说,大多数现有的奈飞订户似乎都倾向于订阅多种流媒体视频服务,特别是在许多人都继续减少在传统电视产品上的支出的情况下就更是如此。”奥尔森说道。

  奈飞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三的交易中报收于268.03美元,在周四早盘的交易中则大幅下跌近2%至263美元。迪士尼股价周三收盘报129.14美元,周四早盘小幅下跌至128.52美元。

  奥尔森将奈飞的股票评级维持在“增持”不变,目标价为440美元,这意味着该股与近期水平相比还将上涨近65%。

  “尽管从目前来看,新的流媒体服务给奈飞的股票蒙上了一层阴云,但我们预计,随着人们花在传统内容上的费用转移到流媒体服务,该公司将继续获得其中很大一部分费用。”奥尔森在报告中写道。

  他还补充称,奈飞当前的股价水平似乎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竞争风险和订户增加的周期性问题。

关键词阅读:派杰 奈飞股票 买入 上行空间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