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下调业绩预期 早盘重挫25%

摘要
美国运动相机厂商GoPro今日发布业绩报告称,该公司下调其Q4的营收和盈利预期,原因是其Hero8 Black运动相机生产延迟。此外,Oppenheimer将其目标价从9美元下调至7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美国运动相机厂商GoPro今日发布业绩报告称,该公司下调其Q4的营收和盈利预期,原因是其Hero8 Black运动相机生产延迟。此外,Oppenheimer将其目标价从9美元下调至7美元。

  受此消息影响,GoPro早盘重挫25%,截止发稿GPRO下跌24.12%报3.90美元,市值6亿美元。

  公司的CEO伍德曼在电话会议上表示,预计下半年收入将在6.8亿美元至7.15亿美元之间,全年营收增速将处于6%到9%之间,远低于此前预期的9%到12%;调整后的每股盈利将处于33美分到39美分之间,此前预期37美分到49美分之间。毛利率修正为约36.5%,也低于此前预期,主要是因为Hero8 Black生产延迟,预计其发货量将从原计划的第三季度移动到第四季度。

  GoPro周二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运动相机HERO 8 Black,几个399美元,以及价格达499美元的GoPro MAX。

  GoPro将其2019年的营收预期下调至12.2亿美元到12.5亿美元之间,此前预期12.5亿美元到12.8亿美元之间。

关键词阅读:GoPro 运动相机 业绩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