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夫人捐款10亿美元 以促进美国性别平等

  金融界美股讯 周三,梅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宣布在未来十年内投入10亿美元,以促进美国的性别平等。

  作为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合主席和投资公司Pivotal Ventures的创始人,梅琳达·盖茨在《时代》杂志上发表了一篇评论,概述了她进行这项投资的原因。

  “我希望看到更多女性能够制定决策、控制资源、塑造政策和观点。”梅琳达·盖茨写道,“我相信女性的潜力值得投资,而致力于改善妇女生活的人才和组织也值得投资。”

  梅琳达·盖茨认为,Pivotal Ventures将把资源扩展到“新老合作伙伴”,以寻求扩大女性在市场上的力量和影响力。盖茨说,该组织目前还没有制定完整的计划,但它有三大重点:消除阻碍女性职业发展的障碍;快速跟进科技、媒体和政府等部门;并“动员股东”促使公司进行改革以支持性别平等。

  盖茨说:“平等不能等待,任何人有能力采取行动的人也不能等待。”梅琳达·盖茨说,“我们有理由愤怒,但是也应该保持乐观。美国人不再愿意接受难以察觉的变化。幸运的是,我们这个时代已经不必如此。

关键词阅读:性别平等 梅琳达·盖茨 捐款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