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佣金时代到来 美国在线券商评级被集体下调

  金融界美股讯 继美国最大在线券商嘉信理财周二宣布取消美国上市股票、ETF和期权的交易佣金后,另外两大在线券商TD Ameritrade与E-Trade也迅速跟进。

  受此消息影响,E-Trade股价周三收盘下跌3.59%,嘉信理财下跌3.3%,TD Ameritrade跌3.26%。此前一天三只股票分别大跌约10%、26%和16%。

  据美国银行估计,E-Trade大约17%的收入来自佣金。TD Ameritrade约28%的收入来自佣金,嘉信理财则只有8%的收入来自佣金。

  美银周二将TD Ameritrade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逊于大盘”,因其“相对较高的佣金敞口、行业持续的定价压力和收益风险、低利率背景、保证金压力以及2020年的CEO交接。”

  巴克莱周三将整个在线券商板块的评级下调至“低配”,因他们取消了“最赚钱的交易产品”。

  分析师称,合并可能是一些公司的唯一出路,E-Trade是最有可能的收购目标。

关键词阅读:零佣金 在线券商 评级 下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