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利润减少 华尔街开始看空大麻股

  金融界美股讯 基金经理和分析师周三表示,华尔街对大麻股的喜爱似乎正在变成泡影,因为与吸食大麻有关的疾病和未能实现的收入预期,正促使卖空者加大对大麻行业的押注。

  研究公司S3 Partners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迄今为止,对大麻类股票的空头兴趣已经上升了55%,为专注于做空大麻的投资者带来了超过20亿美元的利润。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报告称,美国10个州已有800多起与电子烟有关的肺部疾病病例,其中12人死亡。美国多个州因此对所有电子烟产品实施了临时禁令,预计这些数字还将攀升。

  对电子烟的打压可能会给库拉里亚夫控股公司(Curaleaf Holdings Inc )和极光大麻公司(Aurora Inc )等公司带来进一步的压力,这些公司的股价在最近几个季度的营收低于预期后下跌了10%或更多。

  基金经理们表示,卖空交易的增加表明,这个行业将面临洗牌,只有那些竞争力较强的公司才不至于出局。

  专注于大麻股的Capital Innovations首席投资官迈克尔 安德希尔(Michael Underhill)表示:“我们经历了大麻行业的黄金时代,在这个行业里,高增长模式和不可持续的价格投机是一个热门的新想法。”

  “现在淘金热的讨论已经结束,你将看到业务的合理化,” 安德希尔补充道。

关键词阅读:大麻股 看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