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量不及预期 盘后股价跌超4%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量不尽如人意,虽然达到了创纪录的9.7万辆汽车,但低于分析师的预期。消息传出后,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4%以上。

  根据FactSet收集的数据,分析师预计特斯拉第三季度将交付9.9万辆汽车,其中包括8.02万辆Model 3。第二季度,特斯拉交付了创纪录的95200辆电动汽车,超出了分析师预测的91000辆。

  特斯拉一直难以实现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雄心勃勃的生产和销售目标。马斯克本季度再次把期望值定得很高,他在最近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公司“有希望”交付10万辆汽车,这将创下新的纪录,特斯拉的股价随即上涨了5%以上。

  特斯拉已告知股东,预计今年的交付量将至36万~40万辆,较2018年增长45%至65%。

  今年,特斯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深入地向客户销售和交付产品。该公司目前在中国、澳大利亚、英国以及包括波兰和匈牙利在内的几个东欧市场销售电动汽车。

  特斯拉将汽车从美国运往主要市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国。股票研究公司JL Warren Capital预计,9月之后中国的订单将大幅增加,但该公司提醒股东,这些订单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转化为完成的交货。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股价 交付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