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解除限制 允许Siri默认调用第三方应用程序

  金融界美股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今日证实,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对iOS系统进行更新,允许用户通过语音助手Siri调用他们喜欢的任何应用程序,这意味着WhatsApp等应用程序可以有效地取代默认的苹果应用程序。

  该报道称,苹果计划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取代自家的即时通讯服务Messages或其他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如果用户定期使用WhatsApp给特定的联系人发送消息,则Siri就会自动通过WhatsApp发送消息。

  苹果此举正值该公司遭遇外界指责之际。近期,人们指责苹果自家应用程序统治了App Store应用商店,并成为了iPhone、iPad和Siri上默认的应用程序。

  对于即将进行的调整,苹果已在一份声明中给予证实。苹果表示,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iOS系统更新,帮助外部消息应用程序更好地与语音助手Siri协同工作。

  当前,当iPhone用户要求Siri打电话或给朋友发信息时,系统默认使用苹果的iMessage应用程序。如果用户想使用WhatsApp或Skype,必须明确说明。

  但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发布该软件更新程序后,Siri将默认使用人们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来与联系人进行通信。例如,如果iPhone用户总是通过WhatsApp给另一个人发信息,则Siri将自动启动WhatsApp,而不是iMessage。

  当然,苹果同时指出,开发人员需要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启用新的Siri功能。苹果在声明中还称:“苹果提供的用户体验只能通过硬件、软件和服务相整合的方式来实现。从第一代iPhone开始,我们就为用户提供了一些应用程序,旨在提供绝妙的用户体验。”

  “随着每一代iPhone的推出,我们都为用户提供了先进的内置功能,提供了一些默认应用程序,旨在实现卓越的性能、更长的电池寿命、无缝集成、以及业界领先的安全和隐私保护。”

关键词阅读:苹果 解除限制 Siri 第三方应用程序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