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下调WeWork评级至“CCC+” 进一步跌入垃圾级

  金融界美股讯 惠誉周二将WeWork的信用评级下调两档,至“CCC+”,评级展望负面,使这家软银支持的办公共享公司的评级进一步陷入垃圾区域。此前一天WeWork刚刚正式宣布取消IPO计划。

  WeWork曾希望在这次被放弃的IPO中至少筹集30亿美元,并根据其IPO的需求情况再向银行贷款60亿美元。

  惠誉在周二的报告中表示:“在没有IPO和相关的高级担保债务融资的情况下,WeWork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满足其增长计划。”

  此外,惠誉警告称,鉴于目前的变化,WeWork的客户,尤其是大公司,有可能“不愿签署会员协议”,尽管还没有证据证明这一点。

  另一家信用评级机构标普上周已将WeWork评级从“B”下调至“B-”。

  “CCC+”和“B-”都是垃圾债券评级,专门针对被认为对贷款人风险更高的企业借款人。

关键词阅读:惠誉 下调 WeWork评级 垃圾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