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联储GDP模型:预计美第三季度GDP增速为1.8%

  金融界美股讯 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的GDPNow跟踪数据显示,预计美国第三季度的GDP增速不到2%。

  根据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的GDP追踪指标,美国经济增长预计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放缓。

  GDPNow模型预计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速为1.8%。这一数据低于此前2.1%的水平,也低于第二季度2%的修正终值。

  当天早些时候,美国公布了令人沮丧的制造业数据,导致股市下跌。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表示,美国制造业9月萎缩至逾10年最低水准。

  富时罗素(FTSE Russell)全球市场研究董事总经理亚历克-杨(Alec Young)表示:“令人失望的数据只会加剧人们对全球增长放缓的长期担忧。”“随着疲弱的经济数据推动利率进一步走低,投资者继续青睐股息收益率高的抗周期性防御性股票。”

  高盛(Goldman Sachs)也将美国第三季度GDP预期下调0.1个百分点至增长2.0%。

关键词阅读:亚特兰大 GDP模型 增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