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将在美推出Coca-Cola Energy 寻求更大增长

  金融界美股讯 可口可乐宣布计划在美国推出能量饮料,将与美国功能饮料“怪物饮料”(Monster Beverage)展开竞争。

  可口可乐将于明年1月把今年早些时候在英国、西班牙和德国等海外市场推出的可口可乐能量饮料(Coca-Cola Energy)引入美国。可口可乐今年3月宣布,计划到2019年底在20个国家销售这种饮料。

  随着美国碳酸饮料销量下降,可口可乐(Coke)和百事可乐(PepsiCo)等碳酸饮料公司一直试图利用自己的品牌认知度来弥补日益增长的能量饮料品类销量的下滑。据数据显示,Monster Energy引领着能量饮料市场,约占销售额的43%。百事公司也努力将旗下的激浪系列产品打入能量饮料领域。

  根据factset的数据,可口可乐目前持有Monster 18.74%的股份。Monster此前试图阻止可口可乐公司出售Coca-Cola Energy,称其违反了与饮料巨头的合同条款。但一个仲裁小组在7月裁定,根据可口可乐与Monster签订的合同,可口可乐可以在全球销售这种能量饮料。

  据悉,截至今年7月,在可口可乐的第一个市场西班牙,Coca-Cola Energy已经成功占据了2%的能量饮料市场份额。

  周二,可口可乐的股价小幅下跌,Monster Beverage的股价跌幅接近3%。可口可乐的市值为2320亿美元,而Monster的市值约为31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可口可乐 Coca-Cola Energy 更大增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