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造业低迷 美联储10月降息的可能性增加

  金融界美股讯 交易员现在认为,美联储本月再次降息的可能性更大,周二公布的一项关键的美国制造业指数录得2009年以来最差水平,引发对经济衰退的担忧。

  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美联储观察(FedWatch)工具显示,美联储在10月份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63%。在制造业数据公布之前,交易员预计本月降息的可能性约为40%。

  BMO Capital Markets的美国利率策略师乔恩·希尔(Jon Hill)在周二的报告中表示:“显然,国际贸易不确定性和强势美元继续对国内商品生产商构成压力。鉴于此,人们不禁要问,逐步降低利率到底有多大影响。”

  美联储在9月18日如期宣布降息25个基点,把基准利率下调至1.75%至2%的目标区间。然而,由于联储内部对未来的行动存在分歧,它几乎没有表现出进一步降息的迹象。

  疲弱的制造业数据加深了人们对经济放缓的担忧。美联储称贸易不确定性是美国经济的不利因素。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制造业数据 利率 美国经济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