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已过去4分之三 美股投资者正在向这些板块转移!

  昨天是9月最后一个交易日。9月份美股发生了哪些轮动呢?

  从数据我们可以看出,美股投资者进入了周期性金融股板块、能源板块、原材料和工业板块,此外还增持了公用事业板块。

  投资者在9月份买入金融股,因为利率在8月份大幅下降之后有所回升。9月份金融股板块表现最好,上涨了4.5%,但是第3季度金融股仅仅上涨了1.4%,全年至今上涨了17.6%。

  9月份表现第二好的板块是公用事业板块,上涨了4%;其次是能源板块,上涨了3.6%。

  此外,投资者9月份还偏爱工业板块股票。工业板块9月份上涨了2.9%,与原材料板块涨幅相当。

  9月份和整个第3季度,科技和通信服务板块涨幅都靠后。但是今年至今为止,科技股仍然是表现最好的板块。

  9月份信息技术板块上涨1.4%,第3季度仅仅上涨了3%。但是这个板块仍然是今年至今为止表现最好的板块,上涨了29.9%。

  包含通信、有线电视和社交媒体的通信服务板块9月份仅仅上涨了0.4%,是表现第2差的板块。表现最差的是医疗健康板块,9月份下跌了0.3%。

  医疗健康板块和能源板块仍然是今年最不受欢迎的板块,也是第3季度表现最差的板块。能源板块第3季度下跌了7.3%,今年至今为止上涨了3.1%。

  医疗健康板块第3季度下跌了2.7%,今年至今为止上涨了4.2%。

关键词阅读:板块 股票 金融股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