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美国回购市场的更多动荡可能引发全球影响

  金融界美股讯 惠誉评级分析师周二发布的报告认为,美国回购市场的任何进一步动荡都有可能扩展到“其他资产类别和参与者”,例如规模较小的券商和REIT,并开始在全球产生影响。

  美联储最终能够通过临时注入资金来稳定回购美元的资金利率,但更多的动荡“可能加剧全球流动性问题”,惠誉表示。

  但惠誉指出,小型券商,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某些对冲基金策略都高度依赖回购资金,“如果借贷成本持续飙升,它们将面临最大的下行风险”。

  “到目前为止,对于这些美国借款人来说,最近回购利率波动的影响似乎微乎其微,”惠誉补充道。

  然而,惠誉强调,“持续的流动性问题导致更高或更波动的借贷成本从信用角度看将是负面情形,并可能导致全球范围内的后果。”

关键词阅读:惠誉 回购市场 利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