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区制造业下滑加剧 9月份制造业PMI录得7年来最低

  由于德国制造业经历了自金融危机深渊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9月份欧元区制造业重挫。

  IHS Markit的欧元区制造业指数9月份报45.7,略高于预估初值45.6,但仍为2012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新订单指数录得近七年来最大跌幅,欧元区内外需求都在减弱。

  Markit的首席商业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9月份欧元区制造业的健康状况每况愈下,暗示第四季度局面日益严峻。9月份采购经理指数(PMI)指向制造业产出每季度下降超过1%,表明对第三季度的GDP构成严重拖累。

  欧元区最大的经济体德国领跌,制造业PMI降至41.7,而预估初值为41.4,为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法国的制造业PMI为50.1,低于预估初值,仅略高于荣枯分界线50。

关键词阅读:欧元区 制造业 PMI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