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理财宣布取消线上交易佣金 美国本土券商股暴跌

摘要
嘉信理财表示,将取消所有移动和网络交易渠道在美国或加拿大交易所上市的股票、ETF和期权的佣金,从而引发券商股集体重挫。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 Corp.)周二表示,将取消所有移动和网络交易渠道在美国或加拿大交易所上市的股票、ETF和期权的佣金。该公司表示,此举将使季度收入减少3%至4%。并表示从2019年10月7日开始,该公司将把美国股票、ETF和期权在线交易佣金从4.95美元降至零,从而引发券商股集体重挫。

  截止发稿,宏达理财盘前暴跌17.34%,亿创理财盘前暴跌16.59%,嘉信理财盘前下跌5.93%,盈透证券盘前下跌4.69%。

  在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从第一天开始,我的热情就是让投资更容易,每个人都负担得起。」「从10月7日开始,每个Schwab客户都可以免费交易美国股票、ETF和期权。取消佣金确保我的终极愿景得以实现-让所有人都可以进行投资。

关键词阅读:嘉信理财 线上交易 佣金 券商股 暴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