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大鳄费舍尔:弹劾特朗普不会终结美股牛市

  全球资产管理公司Fisher Investments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亿万富翁投资大鳄肯-费舍尔认为,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不会终结美国股市的牛市。

  他说:“在我看来,现在什么都没发生,美股牛市不会因为这项调查而画上句号。”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宣布,民主党正在对特朗普进行正式弹劾调查。令特朗普陷入麻烦的,是他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通话门”事件。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美国政府内部有举报人称,特朗普在7月与泽连斯基通电话时,试图利用乌克兰政府排挤总统竞选的主要对手——前副总统拜登。

  事件曝光后,美国政坛一片哗然。周四,特朗普连发数条推文,怒批民主党人的弹劾调查是“美国政治史上最大的骗局”,并警告称“如果他们真这样做,股市将崩盘”。

  然而,当佩洛西宣布启动弹劾调查时,美股跌幅很小。

  对此,费舍尔说:“这(弹劾调查)是场闹剧。从长远角度来讲,这样的闹剧不会制造或杀死美股牛市或熊市。我们会看到更多闹剧吗?是的,我们将在明年11月份的总统大选中看到更多闹剧 。”

  费舍尔的股市展望

  在这位投资大亨看来,当前的环境,对于美股来说,是一种比较OK“OK”环境。

  “当前的环境虽然不是极好的环境,但也是OK的,怀疑主义和消极情绪都非常强烈,”他说,“美股已经消化了这两种情绪。”

关键词阅读:费舍尔 弹劾 特朗普 美股牛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