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报率5.7% 耶鲁大学捐赠基金在美常青藤名校中垫底

  金融界美股讯 耶鲁大学在美国常青藤名校中垫底了,至少在一个指标上。

  耶鲁大学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19财年其捐赠基金的投资回报率只有5.7%,还不到布朗大学捐赠基金12.4%的回报率的一半。

  在美国8所常青藤大学中,已有5所公布了上财年的投资回报,布朗大学目前高居首位,而耶鲁大学垫底。

  2018/19财年,耶鲁大学投资组合中外国股票占比达15.3%,而美国股票仅占3.5%。

  而在2018/19财年之前的五年里,该基金的投资回报率在常青藤大学中高居第二位。

  截至2018/19财年年底,耶鲁大学捐赠基金的资产达303亿美元,是美国规模最大的捐赠基金之一。

  过去10年里,该基金的平均回报率为11.1%,其规模较10年前的163亿美元增长近一倍。

关键词阅读:回报率 耶鲁大学 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