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人士:脱欧风波太拖沓 投资者对此已麻木

  金融界美股讯 分析人士预计,对于那些收入中很大一部分来自英国的企业来说,英国脱欧的新进展不会对其股票构成压力,公司特有的问题将盖过脱欧风波。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英国议会陷入混乱,而且即将举行的英国脱欧公投可能导致英国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彻底退出欧盟,但旷日持久的脱欧风险已经让位于其他问题。

  沃尔夫研究公司(Wolfe Research)董事总经理兼高级分析师达林-佩勒(Darrin Peller)表示,“英国退欧的确是一个影响因素,但排在名单的后面。”

  根据沃尔夫研究公司最近的一份报告,IT服务公司DXC Technology目前在英国的营收占比为15%。然而,该公司今年的亏损主要是由于公司面临的内部困境,比如最近的高层人事变动和令人失望的盈利报告。

  尽管金融科技公司PayPal在英国的风险敞口很大,但投资者仍在把宝押在PayPal身上,该公司在2019年的涨幅约为24%,略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

  MoffettNathanson合伙人丽莎-埃利斯(Lisa Ellis)表示,“我们对PayPal的评级为买入,非常看好。”

  与DXC Technology一样,投资者更关注PayPal与公司相关的发展,比如与Facebook、优步(Uber)和MercadoLibre等公司的合作。

  佩勒表示,“这些因素可能足以抵消英国经济的放缓。”

  Stifel, Nicolaus &Co.分析师迈克尔-霍夫曼(Michael Hoffman)说,对于汽车供应商LQK Corporation来说,在英国的风险敞口不是问题。该公司2019年的股价上涨了约33%。

  “在我看来,LKQ在这方面的风险敞口并不是一个摩擦点,”他表示。他说,重点更多地放在供应商融资项目上。

  “这导致他们与供应商的关系发生变化,以至于英国脱欧变得越来越不是个问题。”

  分析人士接着指出,在2016年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盟以及原定于今年3月的脱欧日期前后,一些公司在英国脱欧的早期阶段遭受了打击。但它已变得如此拖沓,以至于投资者已将注意力从这个问题上转移开。

  佩勒说,“人们对这件事几乎变得漠不关心。我们已经在我们的模型中加入了英国增长放缓的因素。”

关键词阅读:脱欧风波 英国企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