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做空者一日损失近亿美元!Beyond Meat是如何做到的?

  Beyond Meat的股价在周四大幅上涨,这让押注数亿元做空该股的投资者备受煎熬。

  这家替代肉制品制造商的素食汉堡将在加拿大麦当劳进行测试,这一消息令Beyond Meat的股价在周四上涨了11.6%。S3 partners分析师Ihor Dusaniwsky称,此举也意味著做空该股的投资者当天损失逾8000万美元。S3还发现,目前,空头头寸以市值计算的损失已超过7.3亿美元。

  Dusaniwsky在一份报告中指出,自首次公开募股(IPO)以来,Beyond Meat一直是市场中一个主要的卖空目标,卖空者已经将可以做空的头寸全部利用完毕。

 

  Dusaniwsky在报告中说,Beyond Meat的全部空头头寸高达7.46亿美元,该公司是美国包装食品和肉类公司中第七大被做空的公司。

  Dusaniwsky最后说,Beyond Meat长期以来一直是最容易出现轧空的股票之一,但是空头总是喜欢做空该股,就像对待特斯拉那样。但随著按市价计算的做空损失不断增加,股票借贷利率加速上升,空头回补频频发生,短期出现轧空的概率再度升高。

关键词阅读:做空 Beyond Meat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