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需求下降担忧施压 原油期货承压收跌

摘要
投资者对于能源需求下降的担忧情绪令市场施压,原油期货周五承压收跌。纽约原油下跌0.9%报收55.91美元,本周累跌3.8%。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投资者对于能源需求下降的担忧情绪令市场施压,原油期货周五承压收跌。

  原油市场投资者正在权衡许多相关报道,重要消息包括沙特阿拉伯与也门紧张关系有所改善、美国制裁伊朗事件的进展、以及白宫考虑限制海外投资等。

  贝克休斯公司宣布,美国上周活跃原油与天然气钻井数量下降至860座。Velandera Energy Partners公司首席财务官Manish Raj表示,860座是创2017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50美分,跌幅0.9%,收于55.91美元/桶。本周WTI期货下跌3.8%。

关键词阅读:原油 能源需求 沙特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