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信心不足大盘再次动荡 应该坚持持有这个板块股票

  在当前非常动荡的市场环境中,投资者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股票持有呢?

  Simpler Trading期权交易主管Danielle Shay认为,在10月中旬下一个财报季之前华尔街调股换仓之际,投资者应该坚持持有必需品板块股票。

  “过去6,7周时间,我们看到这些高增长动能股以及行业板块正在遭遇慢慢抛售,其中包括FANG股票,尤其是 Facebook(FB)、亚马逊(AMZN)和 Netflix(NFLX)。”Danielle Shay周二在CNBC节目上表示,“云计算板块、网络安全板块,还有异常火热的新股板块都遭到大幅抛售。在股市处于如此高位的时候,这些股票也失去了上涨动能。”

  那么应该如何应对呢?Danielle Shay建议投资者在下一轮财报季来临之前撤出这些板块。

  “我已经撤出了这些高成长动能股,现在重点关注黄金、债券,必需品板块,还有通用事业板块。”Danielle Shay解释道,“这些资产在今年大部分时候都保持强劲,尤其是现在。”

  Danielle Shay特别推荐投资者买入必需品精选基金 (XLP),她认为这是投资者的首选。

  她还指出,在这个基金里,她最喜欢Costco (COST)和Estee Lauder(EL)。因为高成长股票失去动力之后,这些必需品股票将填补空白。

  “XLP走势维持得很好,尤其是在8月份,很多其他股票遭受抛售的时候,XLP只是在前两周稍微回撤了一些。”Danielle Shay表示,“但是我认为XLP,Costco和Estee Lauder将进一步走高,尤其是在下一个财报季来临之前。”

关键词阅读:市场 信心不足 持有 板块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