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零售股估值创10年最低水平 哪一只值得抄底?

  很多零售商的股票现在都非常便宜。

  Ralph Lauren(RL)、Nordstrom(JWN)、L Brands(LB)、Urban Outfitters(URBN)零售商股票的市盈率都创10年来最低水平。

  Atlantic Equities因此开始看多Ralph Lauren 。

  以上4只零售股今年以来都大幅跑输大市,跌幅创2位数以上。其中Nordstrom跌幅最大,下跌了30%以上。

  “很明显大部分零售股处于长期下行趋势之中,而大盘显然处于长期上行趋势之中。因为零售股板块会跑输大盘。”Fairlead Strategies创始人Katie Stockton表示,“我一直相信顺势而为,因为从总体上来说,我会避免那些处于长期下行趋势的股票。”

  但是,Katie Stockton补充道,有时一个处于下行趋势中的股票可能会出现逆势机会,出现超卖的情况,下跌动能暂时有所缓解。

  “我会关注一下Nordstrom 和Urban Outfitters。这2只股票都形成了短期的小底部,即将从这些底部向上涨。”Katie Stockton解释道。

  Nordstrom和Urban本季度股价都录得上涨,但是XRT零售ETF(XRT)下跌了1%。

  “我要特别指出, 相对一两年前,Urban的低点明显却来越高。因此,Urban要比Nordstrom更有前景。Nordstrom现在的低点比2016年低点更低。 ”Katie Stockton表示,“Urban这只股票确实有望实现长期逆转行情。但是我们需要看到上涨行情持续更久一些。”

  但是,Rockefeller Capital旗下Vios Advisors总裁Michael Bapis却认为,不要指望基本面因素支撑零售股长期上涨。

  “我们对零售板块非常谨慎。很多公司赶在关税战和贸易纠纷之前囤积了大量库存,他们现在还在想办法卖出去这些库存。我们认为短期内他们没有恢复的可能。”Michael Bapis解释道。

  零售股整体深受中美贸易纠纷的沖击。XRT零售ETF今年至今只上涨了2%,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了18%。

关键词阅读:零售股 估值 抄底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