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哈克:可能需要比预期更早地扩张资产负债表

  金融界美股讯 费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帕特里克·哈克(Patrick Harker)表示,最近美国货币市场的波动“不会影响货币政策立场或对经济产生实质性影响”,但它对准备金水平和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规模有一定的暗示意义。

  “非常有可能,准备金已经接近或正在接近适当水平,” 哈克在为周五于纽约发表的演讲准备的讲稿中表示。

  “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们可能需要比预期更早地恢复资产负债表的自然增长,”哈克说道。

  关于利率前景,哈克重申周五早些时候的评论,表示美联储目前无需采取行动,“应该保持坚定,等待事情平息下来,观察事件如何发展。”

  “一段时间以来,通货膨胀率一直低于目标,但似乎确实在实现我们2%目标的轨道上,尽管速度很慢,我认为我们将在未来18到24个月内达到目标,” 哈克表示。

  在强劲的劳动力市场的推动下,消费者继续成为推动增长的引擎。哈克指出,预计2019年的整体GDP增长略高于2%,明年恢复到约2%的趋势水平。

  “尽管如此,,还是存在明显的下行风险,主要是由贸易和国际发展及其带来的不确定性造成的。这种不确定性对商业决策造成了比任何其他因素更大的影响,”哈克说道。

  注:哈克今年不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投票人。

关键词阅读:资产负债表 美联储 下行风险 通货膨胀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