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最快下月召开Libra听证会 COO桑德伯格出席

  金融界美股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多位知情人士今日称,Facebook正与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商讨举行Libra听证会事宜,并希望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出席。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该听证会最快将于下个月举行,桑德伯格预计将出席。但目前,双方仍在讨论最终的细节内容。当然,听证会日期也可能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

  今年7月份,美国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和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已经就Facebook数字加密货币Libra举行过听证会。当时,Facebook Libra项目负责人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出席了听证会,并发表证词。

  而这一次,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希望Facebook COO桑德伯格出席,针对人们所担心的Libra相关问题进行回答。桑德伯格上一次出席国会听证会是2018年9月,当时是因为大规模用户信息泄露问题。

关键词阅读:Libra Facebook 美国众议 国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