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与迪士尼达成协议 蜘蛛侠重回漫威电影宇宙

  金融界美股讯 周五,索尼和迪士尼宣布,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将拍摄《蜘蛛侠:英雄归来》系列的第三部电影。这部电影将由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主演,计划于2021年7月16日上映。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蜘蛛侠还将出现在漫威影业未来的电影中。

  “我很高兴蜘蛛侠在漫威的旅程将继续下去,我和漫威工作室的所有人都非常激动,我们能够继续努力。”漫威影业联合总裁凯文·费奇在声明中说。“蜘蛛侠是一个强大的偶像和英雄,他的故事跨越了所有年龄层和全球观众。他也是唯一一个跨越电影世界的超级英雄,所以随着索尼继续开发自己的《蜘蛛侠》系列,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惊喜。”

  此前有报道称迪士尼和索尼影业将终止合作。因二者未能达成一项协议,该协议将为两家公司的共同融资股权达成新条款。

  该交易条款没有披露。索尼和漫威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据报道,迪士尼曾要求未来的“蜘蛛侠”电影将由迪士尼和索尼影业各占50%的比例共同融资。但索尼影业坚决否定这个议案,并始终维持原报价。

  由于这一分歧,作为复仇者联盟一员的蜘蛛侠将脱离漫威电影宇宙,无数粉丝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叹息和愤怒。

  像蜘蛛侠这样重量级的超级英雄,如果费奇和迪士尼无法与索尼达成协议似乎讲不通。《蜘蛛侠:远离家园》的大部分情节都围绕着彼得·帕克处理失去导师托尼·斯塔克的问题,以及他将成为怎样的英雄展开。这一角色的成长为以后的系列电影奠定了基础。

  作为漫威影业的“掌门人”,凯文·费奇已经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在美国和全球票房最高的十部电影中,有四部出自凯文·费奇之手,更不用说,《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现在是全球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电影。

  自2012年迪士尼出品的第一部漫威电影上映以来,该公司的全球票房收入已超过182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蜘蛛侠 索尼 迪士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