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联储回购操作认购不足 交易商流动性需求降温

  一级交易商对货币市场资金的需求在周五显露出降温迹象,纽约联储的定期和隔夜回购操作均未获得足额认购。

  纽约联储连续第二天开展计划招标规模最高为600亿美元的14天期回购操作,收到490亿美元投标。周四的14天期回购操作收到728亿美元投标。

  在周五开展的隔夜回购操作中,一级交易商投标227亿美元,而计划招标规模连续第二天设在1000亿美元。周四交易商们的投标规模为501亿美元。

  ICAP数据显示,隔夜一般担保品回购利率约报1.88%,表明隔夜资金利率符合正常水平。

  截至目前,纽约联储似乎“能满足一级交易商在这些利率水平上对定期资金的需求,” BMO Capital Markets策略师Jon Hill在报告中写道。“接下来的问题是,这些准备金有多少能进入市场和其他参与者手中。”

关键词阅读:纽约联储 回购操 流动性需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