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因环保工作获联合国“气候行动奖”

  金融界美股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今日获得了联合国颁发的2019年“全球气候行动奖”(Climate Action Awards),该奖旨在表彰苹果在环境方面的努力,包括使用可再生能源,以及对社会相关事业的捐助。

  据悉,赢得2019年联合国“全球气候行动奖”的共有15家公司或项目,而苹果公司是其中之一。联合国气候变化全球气候行动项目(UN Climate Change Global Climate Action Programme)经理尼克拉斯·斯文宁森(Niclas Svenningsen)在一份声明中称,在各国表示决心实现《巴黎协议》目标的背景下,这一奖项肯定了世界各地15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气候行动实例。

  针对苹果公司,联合国特别赞扬了其减排措施,并表示苹果在生产产品的同时,努力保护地球环境。

  对此,苹果公司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副总裁丽莎 · 杰克逊(Lisa Jackson)表示:“在苹果公司,我们认真地承担起责任,要让世界变得更好。当前,苹果的业务已100%运行在可再生能源上。同时,苹果也在推动全球供应链做到这一点,明年我们将制造出6千兆瓦的清洁能源。”

  苹果本周二刚刚宣布,其“中国清洁能源基金”(China Clean Energy Fund)首批投资的三家中国风力发电场已投入运营,总装机容量134兆瓦。

  去年7月,苹果联合了10家供应商在中国设立首个“中国清洁能源基金”。未来4年内,苹果将与这10家供应商共同向该基金投资近3亿美元,在中国投资和开发总计超过1千兆瓦的可再生能源,相当于近100万个家庭的用电量。

  此外,苹果还表示,已有16个国家的44家供应商承诺,使用100%的清洁能源为苹果的生产提供动力。到2020年,苹果及其供应商将在全球生产超过4千兆瓦的清洁能源。

关键词阅读:苹果 联合国 清洁能源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