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三季度有望交付10万辆汽车 创新记录

  金融界美股讯 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称,根据一份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泄露给员工的邮件显示,特斯拉本季度“有望”交付10万辆汽车,这将是一个新纪录,这一消息提振其股价上涨。

  上个季度,特斯拉打破了其全球交付记录,该季度交付了逾9.5万辆电动汽车。

  过去几周,我们一直在猜测特斯拉本季度的目标是交付10万辆电动汽车,创造新的季度交付纪录。

  事实证明,这正是特斯拉想要努力达成的目标。

  在一封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埃隆·马斯克表示,达成目标触手可及。

  报道称,马斯克在邮件中写道:“我们有机会实现第一个10万辆的季度交付数据,这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激动人心的里程碑!”

  据报道,马斯克还补充道:“我们面临的挑战是确保在正确的地点拥有正确的车型,并尽可能调动我们公司的资源来帮助完成季度末的交付。”

  预计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未来几天公布季度汽车交付量。

  上个季度,特斯拉交付了约9.5万辆电动汽车。

  截至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6.06%,报242.56美元。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汽车制造商 交付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