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美联储或将在10月份宣布大规模美国国债购买

  金融界美股讯 华尔街分析师们认为,在上周回购市场动荡之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10月29日至30日会议上宣布恢复大规模国债购买以重建适当准备金缓冲的可能性正在升温。

  BMO估计,美联储需要超过2000亿美元的缓冲,而道明证券则认为可能需要3000亿美元至5000亿美元;摩根士丹利预计购买将于11月1日开始。

  道明证券分析师Gennadiy Goldberg在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央行将努力传达出该购买不是某种形式的量化宽松,并表示伴随该声明可能会再降息25个基点。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和副主席Richard Clarida都表示,决策者将在下个月讨论央行资产负债表“自然”增长的必要性。

  BMO分析师Jon Hill和Ben Jeffery在9月25日报告的报告中称,美联储需要超过2000亿美元的缓冲,以避免回购市场出现周期性的飙升;一种选项是“一次性”计划以立即重建缓冲。

  Hill补充道,称:“过去两周的事件使这很有可能在10月份会议上宣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elcie Gerson, Matthew Hornbach和Guneet Dhingra在9月26日报告中表示,“从11月1日开始的六个月内,美联储可能会购买3,15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同时继续进行临时的公开市场操作。其中,每月购买500-550亿美元的金额将包括每月350-400亿美元旨在建立缓冲的国库券购买,以及每月150亿美元“买入各期限国债的准备金维护操作”

  道明证券分析师Priya Misra在9月23日报告中表示,美联储可能会想建立一个3000亿-5000亿美元的超额准备金缓冲。

  “最简单的操作框架是将这些购买添加到美联储当前的国债购买计划中,”Misra写道。

  Pictet Wealth Management分析师Thomas Costerg在9月26日的报告中表示,FOMC可能会在10月会议上宣布4000亿美元的“一次性”购买计划,并表示该计划将是一次“技术性调整”以补充银行准备金;美联储将希望避免发出这是QE4的信息。显然,现在至少有2000亿美元的银行准备金“缺失”。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可能将讨论仅集中在资产负债表上,这可能会推迟10月份的降息行动;“美联储往往不会同时杀两只鸟,”Costerg表示。

关键词阅读:美国国债 联储主席 技术性调整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