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小组委员会要求电子烟公司停止投放广告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国会小组要求四家电子烟公司停止一切电视、广播、纸质媒体和数字产品广告,“以保护国家最宝贵的资源之一——我们的青年——的健康和福祉。”

  负责监督消费品调查的众议院小组主席、众议员拉贾·克里希纳穆尔西(raja krishnamoorthi)周三致函电子烟生产商Fontem Ventures、日本烟草国际(Japan Tobacco International)、雷诺兹烟草公司(Reynolds American)和电子烟公司NJOY。

  克里希纳穆尔西在信中写道:“今天,电子烟市场领导者Juul Labs宣布,决定立即在美国停止投放所有广播、纸质媒体和数字电子烟产品广告。”“我今天写信的目的是恭敬但强烈地要求贵公司也这样做。”

  Fontem Ventures和雷诺兹称他们收到了克里希纳穆尔西的信,但并未表示他们是否会按照要求停止投放广告。另外两家公司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Juul周三宣布,将停止所有电子烟产品的广告宣传,并由前奥驰亚(Altria)高管K.C.Crosthwaite接替首席执行官凯文·伯恩斯(Kevin Burns)。奥驰亚拥有Juul 35%的股份。

  包括维亚康姆(Viacom)、华纳传媒(WarnerMedia)和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在内的主要媒体公司表示,随着与使用电子烟相关的疾病导致的死亡人数攀升,以及全球卫生监管机构纷纷将调味电子烟产品下架,它们将放弃电子烟广告。最新消息称,美国与电子雾化有关死亡病例达到11人。WGN America周一表示,该公司已删除了调味电子烟的电视广告,并正在全面评估其对调味电子烟产品的政策。

  尽管Juul承诺暂停产品广告,但其他主要电子烟公司仍在电视上投放广告。据电视广告测量平台iSpot.tv的数据,截至周三,Fontem ventures旗下的Blu在此前两周已在喜剧中心(Comedy Central)、TNT和AMC等有线电视网投放了近340万美元的电视广告。

关键词阅读:美国众议院 电子烟 广告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