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合作协议 通用汽车将安装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

  金融界美股讯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正与亚马逊(Amazon)合作,使这家科技公司的Alexa语音助手能够在其数百万辆汽车上使用。

  两家公司周三表示,Alexa语音助手将在2018年的车型上投入使用,而且明年上半年将推出更新的别克(Buick)、凯迪拉克(Cadillac)、雪佛兰(Chevrolet)和GMC汽车也都将配备兼容的信息娱乐系统。

  这次合作见证了汽车和科技行业的进一步融合,试图更好地将新功能融入汽车,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亚马逊此前曾宣布与福特汽车(Ford Motor)、宝马集团(BMW Group)和奥迪(Audi)等汽车制造商建立Alexa车载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该合作的财务细节没有披露,但是将Alexa引入汽车是亚马逊不断增长的汽车业务组合的一部分。

  而就在几周前,通用汽车曾宣布将与谷歌合作,从2021年开始在其生产的汽车上安装语音助手和应用程序,包括谷歌地图等。

关键词阅读:合作协议 通用汽车 亚马逊 Alexa 语音助手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