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赢了 万国邮联同意改革收费结构 美国不退群了

  北京时间26日消息,联合国旗下万国邮政联盟周三同意根据美国的一项提议改革其收费结构,避免了特朗普政府退出这一全球网络,但这可能意味着很多消费者将支付更多费用。

  经过两天的谈判,万国邮联紧急会议以协商一致方式达成了这一妥协协议。

  特朗普政府去年10月发出通知称,除非万国邮联改变收费标准,否则美国将在12个月后退出。

  根据周三达成的协议,从2021年1月开始,大量邮件和包裹进口国将被允许对分发外国邮件征收“自行宣布的费率”。

  万国邮联官员表示,邮件进口量每年超过7.5万吨的国家——主要是美国——可能会从2020年7月起实施自己宣布的新费率。

  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在日内瓦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将在明年六月底开始自行宣布的费率。这正是我们所希望和计划的。”

关键词阅读:万国邮联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