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时钟、眼镜...亚马逊发布会都推出了这些有趣的新产品

摘要
北京时间26日消息,在周三的一场重要发布会上,亚马逊推出了一系列的新产品和服务,继续努力将其虚拟助手Alexa引入到家庭的每个角落,甚至我们身体的每个部位。

  北京时间26日消息,在周三的一场重要发布会上,亚马逊推出了一系列的新产品和服务,继续努力将其虚拟助手Alexa引入到家庭的每个角落,甚至我们身体的每个部位。

  Echo系列的新产品包括内置了Alexa的智能时钟、智能烤箱、高端扬声器、耳机和眼镜。

  配备虚拟助手的智能扬声器目前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根据科技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数据,包括亚马逊、谷歌百度在内的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共售出2610万台智能音箱。亚马逊占据了这个市场的主导地位,并正在努力保持其势头。

  正如预期的那样,该公司推出了Echo Buds,一款售价130美元的耳机,电池续航时间为5小时,可充电的保护套可以使用20小时。它使用了Bose主动降噪技术,只需双击就可以打开,并允许用户访问Siri或谷歌助手。

  出乎意料的是,亚马逊展示了Echo Frames眼镜,具有“定向麦克风”功能,能允许用户与Alexa进行语音交互。

  亚马逊还推出了一款名为Echo Studio的高端智能音箱,售价199美元。它还展示了Echo Show家族的最新成员:Echo Show 8,比Echo Show 10略小,比Echo Show 5略大。

  此外,发布会还推出了一款售价59美元的新型Echo智能时钟,一款售价250美元的智能烤箱,一款29美元的Echo Glow小型智能扬声器等。

  对于那些厌倦Alexa声音的人,亚马逊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它的首位名人声音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

  至关重要的是,亚马逊现在增加了自动删除语音记录的选项,显然是为了解决近期的隐私问题。

  虚拟助手Alexa在主动帮助用户方面也变得越来越聪明,比如告诉你什么时候该更换智能锁的电池,或者打印机的墨水不够了。

  另外一项名为Alexa Guard的有趣新功能可以检测“人类活动”,如果有入侵者,它可以检测到脚步声。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