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信贷:Netflix第三季度收益可能会令人失望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也加入了对Netflix收益感到担忧的分析师行列。

  本周,这家流媒体视频巨头的股价回吐全年涨幅转而下跌,促使包括KeyBanc和Pivotal Research Group在内的许多华尔街分析师对Netflix的未来发出警告。瑞士信贷周三援引最近几周的下载数据,将Netflix第三季度收益预期从“预期高端”下调至“预期低端”。Netflix将于10月16日公布第三季度收益。

  瑞士信贷分析师道格拉斯-米切尔森(Douglas Mitchelson)周三在一份报告中称,“根据我们对Netflix应用程序首次在全球下载的Sensor Tower的分析,虽然在7月和8月的前几周,Netflix的用户增长趋势似乎从第二季度开始反弹,但过去三周(截至9月16日)相对疲软。”

  Netflix在7月份遭受了巨大的打击,当时该公司报告称,美国用户出现了罕见的流失,第二季度国际用户数量大幅减少。流媒体领域日益激烈的竞争和定价压力也给该公司带来沉重压力。

  Netflix股价周三盘中上涨约2%,此前一天该股跌4.26%,至去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周二的下跌使Netflix 2019年的亏损达到4.8%。今年Netflix的股价曾一度在2019年上涨46%。

  米切尔森说,Netflix的全球应用下载量在三周前的第三季度增长了20%,但目前仅较上年同期增长6%。米切尔森表示,尽管本季度该公司在印度推出了移动设备,并推出了强大的本地内容发布平台,但印度市场也出现了1%的“奇怪”下滑。

  Pivotal周二将Netflix股价目标从515美元下调近三分之一,至350美元。该公司警告投资者,内容授权成本高于预期,竞争激烈。KeyBanc也表达了同样的担忧,称“即使业绩不错,也不太可能消除竞争恐惧。”

关键词阅读:Netflix 瑞士信贷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