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商巨头eBay首席执行官德文·温尼格辞职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电商巨头eBay周三宣布,德文·温尼格(Devin Wenig)辞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同时该公司正在推进潜在的资产出售。

  “戴文一直致力于推动业务改善,特别是在PayPal剥离后带领公司前进。” 董事长托马斯·蒂尔尼(Thomas Tierney)在一份声明中说: “尽管取得了这些进展,但考虑到一些因素,德文和董事会都认为,在这个时候,新CEO对公司最有利。”

  然而,温尼格在辞去CEO职位后表示,“很明显过去几周我和新董事会的意见不一致。”

  自2015年起担任eBay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的Scott Schenkel被任命为临时CEO。

  在eBay于3月1日宣布一项战略投资组合评估后,有报道称,今年7月,该公司正处于潜在出售StubHub票务交换公司的早期过程中。

  eBay表示,在高盛的帮助下,其对资产组合(包括StubHub和eBay Classifieds Group)的战略评估正在推进。

关键词阅读:eBay 电商 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