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股价进入负值区域 华尔街分析师开始感到恐慌

  9月25日消息,又有两名华尔街分析师开始对Netflix的未来表示怀疑,并警告称,就在该股今年进入负值区域后,Netflix即将公布的季度盈利可能再次令人失望。

  研究机构Pivotal Research Group周二将Netflix的股价目标下调近三分之一,从515美元降至350美元。该机构警告投资者,Netflix在授权内容方面面临着远高于预期的成本,以及来自媒体和科技巨头的激烈竞争。

  Pivotal分析师Jeffrey Wlodarczak表示:“最近的问题是,Netflix内容成本大幅上升,新的互联网运营商/苹果(apple)的激进举措被视作加剧了这一问题,投资者越来越担心Netflix第三季度订户数量可能再次逊于预期。“

  Wlodarczak还表示,Netflix将公布第三季度财报,预计其用户增长可能会出现下滑。此外,分析师还预计Netflix的自由现金流损失将超过预期,这可能与内容成本上升有关。

  KeyBan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安迪-哈格里夫斯(Andy Hargreaves)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也对Netflix即将公布的业绩表达了类似的担忧。keybanc对netflix股票给出了部门重量评级,但没有设定价格目标。

  哈格里夫斯说:“即使业绩不错,也不太可能消除竞争恐惧。”“第三季度业绩/指引疲弱,可能引发对长期增长的担忧,这可能对该股不利。符合或好过市场预期的业绩可能推动股价温和反弹,但不太可能解决竞争方面的担忧,因为新的流媒体服务要到第四季度才会推出。”

  哈格里夫斯补充道:“这表明,只有订户数量在第三季度出现非常显著的上涨,才有可能推动股价持续上涨,我们对这一结果的出现没有多少信心。”

  周二上午,Netflix股价较此前265.92美元的收盘价下跌2.3%。该股周一下跌1.8%,使其2019年的跌幅达到0.7%。

  Netflix股价的大幅下跌正导致分析师对这家流媒体服务的信心发生转变。今年7月,Netflix的股价上涨超过40%,华尔街因其失去了最受欢迎的节目《办公室》(the office)的播放权而陷入困境。factset的数据显示,当时,在覆盖Netflix股票的40名分析师中,38人将其评级设定为持有”或“买入”。

  分析师表示,失去《办公室》标志着该股停滞不前,而非见顶。但自那以来,Netflix的股价已经抹去了2019年的涨幅,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令人失望,再加上迪士尼(Disney)、苹果(Apple)、康卡斯特(Comcast)等公司即将推出的竞争服务也带来了压力。

  Netflix今年在华尔街五大巨头FAANG(脸书Facebook,苹果Apple,亚马逊Amazon,奈飞Netflix,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中表现明显逊于其它四巨头。

  在这五家公司中,Netflix是唯一一家今年股价进入负值区域的公司。

  截至收盘,Netflix股价下跌4.26%,报254.590美元。

关键词阅读:Netflix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