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重塑进行中 这家餐饮连锁股票大有机会!

  财富管理机构Oppenheimer认为,餐饮连锁Denny’s(DENN)的品牌重塑战略有望为投资者带来超额回报。

  Oppenheimer将Denny’s初评为好于大市,目标价27美元。Denny’s目前价位在23.27美元。

  “Denny’s再次转向加盟的策略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比较稀有,而且从歷史上来看,这一举措通常会为公司股票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Oppenheimer分析师Michael Tamas 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

  过去一年,Denny’s股价上涨了60%以上,主要受益于公司将品牌授权和转让出去。Oppenheimer表示,虽然该公司估值已经相对较高,但是该公司的品牌重塑战略将为公司带来丰厚的资本回报,而且还能提升公司未来的增长前景。

  与此同时,该公司的基本面还很健康。过去3年,同店销售平均增长1%,好于其餐饮界同行。

  “我们认为Denny’s会加速增长,未来同店销售增长有望达到1.5-2%的增速,因为品牌授权的收益继续增长以及菜单创新策略正在取得进展。”Michael Tamas 表示。

  Oppenheimer预计,Denny’s有望每年以14%的速度增长,一直到2021年。

关键词阅读:品牌重塑 餐饮 连锁股票 DENN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