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一半以上家族办公室预计明年经济将出现衰退

  金融界美股讯 瑞银与坎普登财富研究(Campden Wealth Research)联合发布的《2019全球家族办公室报告》显示,全球顶级富豪的家族对于贸易冲突、英国脱欧、民粹主义和气候变化的担忧日渐加剧,正在增加他们投资组合中的现金持有量。

  瑞银与坎普登对全球360个为顶级富豪们管理资产的家族办公室的调查显示,42%的家族办公室今年增加了现金持有量。2019年,全球家族办公室的现金储备总额占投资组合的7.6%,比上年同期增长70个基点。

  55%的家族办公室预计经济衰退将于明年开始,63%认为脱欧对英国作为长期投资目的地是不利的,84%认为民粹主义明年不会消退。

  调查还显示,53%的家族办公室认为气候变化是对世界的最大威胁,而新一代的家族理财将可持续投资列为首要议题。

关键词阅读:经济衰退 瑞银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