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思哲收购巴西领先猎头公司2GET

  这项收购极大地拓展了海德思哲在巴西的业务,并增强了其在提供数据驱动型优质猎头服务和人力资本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先地位

    芝加哥和圣保罗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高级人才搜猎、领导力评估与发展、组织与团队效率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对2GET的收购。2GET是巴西首屈一指也是规模最大的猎头公司之一。交易条款未对外披露。

    2GET成立于2009年,在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设有办事处,是巴西领先的猎头公司,共有50名员工,包括13名顾问。2GET创始人兼执行董事会成员Paulo Mendes将领导海德思哲在巴西新合并的业务。

    海德思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rishnan Rajagopalan表示:“收购2GET使我们能够极大地拓展海德思哲在巴西的业务,我们将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当地市场以及在该国开展业务的大型跨国客户。海德思哲和2GET都致力于利用创新的数据驱动型工具和数字平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猎头服务和人力资本解决方案。我们欢迎资深猎头Paulo以及充满活力且具有前瞻性的2GET团队加入海德思哲全球网络。”

    Mendes说:“我们很高兴能加入海德思哲大家庭,并期待步入新的增长和创新阶段,这太令人兴奋了。巴西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对猎头和领导力咨询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通过将海德思哲的全球影响力和广泛的领导力咨询服务组合与我们的本地市场专长和数字DNA相结合,我们能够为巴西的客户带来与众不同的产品和服务。”

    2GET提供董事会和C级高管层面的猎头服务,涵盖农业综合企业、消费者和零售、金融服务、工业、生命科学、媒体、石油和天然气、房地产和建筑以及科技等众多行业。此外,该公司还为家族企业、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组合公司提供猎头服务。2GET还提供领导力咨询和评估服务。

    海德思哲简介
海德思哲(Nasdaq: HSII)是高级人才搜猎、领导力评估与发展、组织与团队效率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值得信赖的顾问公司,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级人才和领导力需求。60多年前,海德思哲开创了高级人才搜猎服务。如今,该公司致力于提供综合领导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的领导团队改变世界。®

    2GET简介
2GET是巴西顶尖的猎头公司之一,为执行董事会成员、首席执行官和C级高管等高级领导职位提供猎头服务。

    媒体联系人:

    海德思哲(纽约)
Nina Chang
电邮: 

    LLYC(圣保罗)
Mariana Paker
电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