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免疫科技公司AIM(AIM.US)盘初涨逾20% 因获美国防部“突破性”奖励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24日)美股高开,截至21:50,AIM(AIM.US)涨20.34%,报2.069美元。据悉,免疫科技公司AIM此前在美国国防部(DoD)授予的一项突破奖中获得832万美元资金,并获准出口一种药品在阿根廷销售。

  据悉,这一奖项是授予Moffitt癌症中心对脑转移性乳腺癌(BMBC)患者进行的包括该公司的药物Ampligen在内的治疗组合的第2阶段研究。该公司周二公告称,美国国防部已经向其提供了832万美元的资金,作为“突破奖”。

  AIM免疫科技公司周二还表示,它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向阿根廷出口Ampligen用于治疗慢性疲劳综合征的许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