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盘前跌幅扩大至13% 蔚来汽车二季度亏逾32亿

摘要
蔚来汽车盘前股价由涨转跌,且跌幅扩大至13%,蔚来今日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随后宣布取消原定于今日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财报显示,蔚来汽车二季度实现营收15.08亿元,高于市场预期的13.09亿元,去年同期为4600万元;第二季度归属于股东净亏损32.85亿元,高于市场预期的亏损29.44亿元,去年同期亏损61.1亿元。

  蔚来汽车盘前股价由涨转跌,跌幅扩至13%,蔚来今日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随后宣布取消原定于今日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

  财报显示,蔚来汽车二季度实现营收15.08亿元,高于市场预期的13.09亿元,去年同期为4600万元;第二季度归属于股东净亏损32.85亿元,高于市场预期的亏损29.44亿元,去年同期亏损61.1亿元。

 

关键词阅读:蔚来汽车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